红豆鲮鱼球

水仙专用

【夜月怜心现代ABO番外】桃花源记(一)

富二代和小导游

六一儿童节我们欢脱一点

反套路私设超多,中二且怂不太靠谱的夜华君😂和温柔腹黑小狐狸冷月心

纯谈恋爱,有娃,还挺甜


◇◇◇

夜华在桃林里迷路了。

第一次来桃花源,美景当前,他就是看花看得发了个呆,走了个神,拍了几张照片,然后呢,不小心掉队,等发现的时候领队和队友都不见了。

只有他一个人,身边都是绚烂如云的粉白桃红。

最可恶的是这个山沟里信号还特差,他的手机已经变砖,除了拍照,啥也做不成。

怪不得刚才领队教大家用对讲机。

可是他跟云青也走散了,装备都在小助理那儿,现在也联系不上,真·出门没看黄历·流年不利。

出门前折颜帮他算了一卦,说此行必有惊人奇遇。

他的忘年交,绰号老凤凰的折颜和他父亲年纪一般大,出了名的心眼多,一个眼神就山路十八弯,塔罗牌这种西洋玩意儿能靠谱吗?

呵呵呵,天机不可泄露。

老东西又故弄玄虚,夜华并没把这话放在心上。

也太夸张了,什么惊人奇遇,迷路这种事说出去会笑死人的,以后他还怎么在圈子里混啊。

直播又又又又又又泡汤了……

说好的桃林里连麦对线呢,万众期待的神仙打架变成他临阵脱逃,太丢脸了!!!

那个网名叫青丘小狐狸的小主播竟敢和他面对面battle也是胆子够大了,他家是豪门中的豪门,他本人是京城二代中的领袖,为了脸面也不能拒绝一个十八线网红吧。

夜华万分沮丧,坐在桃树下长叹,不光是迷路这事搞笑,明天他还会上热搜,以很难看的方式登上热搜前三名。

他从来最好面子的,现在也要被面子害死了。

日头正盛,不一会儿他就有点脱水了,晕乎乎地抬头看天,被太阳光刺得眼睛疼。

然后他恍恍惚惚的,好像看到一个白衣美少年。

“喂,这片区域游客禁入,你怎么跑进来的,喂,醒一醒,喂——”

是天仙了,声音真好听。

是桃花仙子,跟花一样的。

“……我头疼,好难受……”

“哎,你额头好烫,可能中暑了。那只手冰凉凉的,好舒服,夜华贪恋温柔似的舍不得它离开,伸手抓住小仙子。

“……你别走,月儿,我好想你,每天每天地想,想得心好疼,我心里难受,你知道吗,这几年你到哪里去了……”

夜华说着说着情绪激动起来,“我到处找你,就是找不到,你为什么躲着我……”

“……”小仙子掰开夜华的手指,往后退了两步,“你认错人了,我不认识你。”

“我不会认错的,桃花香,是桃花香,你的信息素我不会认错的,月儿——”

“先生,我带你去景区游客中心,那里有医生。”

“等一下,月儿,你忘了我们那一晚吗——”

“先生,请你注意自己的言行,不然我叫保安了,你说他们信你还是信我,而且景区派出所最近很闲,也不会介意跑这一趟的。”

夜华被小仙子冷冰冰的态度一震,当场愣住了。

他不晕,头也不疼,是心痛。

之前折颜说的惊人奇遇就是眼下这种情况吧,老狐狸……

夜华老老实实被安排到游客中心的休息室,客服帮他找人,半小时后云青终于来了。

他告诉夜华,自己已经通知了司机把车准备好,少爷休息一会儿,精神恢复了想走随时可以走。

“我还不能走,你请向导在镇上找个干净点的农家乐,晚餐准备丰盛点,一会儿我办完事就来和你们汇合。”

等助理来的这段时间夜华想着那个美少年一定是冷月心,打算要把人一起带走,不管是绑还是捆,总之不能让这宝贝跑掉。

云青以为他又犯迷糊,怕再出什么事,赶紧问,“少爷,你又要干嘛?”

“人生大事。”

云青被夜华说得稀里糊涂,直播勉强算是件人生大事吧,还没来得及追问就被夜华推出门。

“快去快去,对了,把SUV留给我,你们开房车走,钥匙。”

夜华算盘打得不错,不过既然说了是小仙子,哪能被他说绑就绑呢。

当然好事多磨,游客中心的客服也是新来的,问了半天才知道,那个姓冷的年轻人也是半年前刚到这里做导游,在镇上租了间房子,好像还带着个孩子。

听说到孩子,夜华心一跳,忙问客服姑娘。

“那个孩子多大了?”

“我没见过,是个小男孩,听说长得可好看啦,在镇上读幼儿园中班,可能就三、四岁吧。”

三、四岁……那年龄也对上了。

夜华跟几个姑娘聊了一会儿,大概搞清楚了冷月心的近况,还弄到了美人的手机号。

“镇长家的小儿子在追他呢,每天下班捧着花在公园门口等,还去幼儿园送这送那讨好小孩子,但是就没有胆子跟人家表白。”

“地主家的傻儿子嘛,哈哈哈——”

好家伙,敢太岁头上动土,夜华差点把手机摔了。

说曹操曹操就到,一群人正东拉西扯八卦时,小美人就出现了,单肩斜挎个双肩包,耳机挂在脖子上,白色连帽衫,墨蓝牛仔裤黑白经典款板鞋,嚼着口香糖,凉嗖嗖扫过他们。

姑娘们立刻收声,各自散开,转头去做自己的事了。

空气忽然安静,夜华被晾在柜台前面尴尬地笑了笑,有点慌。

“还没走啊,你不会真是路痴吧。”

小美人眼风清凌凌翻了他一眼,噗——吹了个大泡泡,笑得像花。

“需要帮忙吗,我带你下山。”

求之不得,夜华马上答应了,但是他没高兴满三分钟又从天上掉下来。

他的小美人竟然无视他的存在高高兴兴坐上那个地主家傻儿子的车,副驾驶座,还热情邀请他也上车。

“说好带你下山,专车,走吧。”

夜华做了三次深呼吸,把一口恶气咽下去,坐到后座。

可小美人还生怕他不够气的,在那里添油加醋。

“哥,这个人是今天我带的游客,迷路了,一会儿到了镇上请你顺道捎他去长途车站。”

“没问题,等下还有一班回县城的车,应该赶得上。”

地主家傻儿子受宠若惊,满口应承,一路上前面两个人有说有笑别提多热闹,夜华插不进嘴,拼了命才按捺住把地主家傻儿子脖子拧断的冲动。

小美人在幼儿园门口下了车,笑吟吟挥手告别,“哥,明天见!”

车上两个人,也不知道他给谁说的。


——

对,故意的,就是故意气夜华君

心机小狐狸😏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